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最新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寻找英模母亲 创造生命奇迹”见义勇为家庭免费助孕公益启动

时间:2019-08-22 17:43:00 供稿:

 

8月21日上午,“寻找英模母亲  创造生命奇迹”2019年见义勇为家庭免费试管婴儿助孕公益启动会在昆明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召开。

为切实加强见义勇为工作,全面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良好氛围。2019年8月,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昆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寻找英模母亲?创造生命奇迹”见义勇为家庭免费试管婴儿助孕大型公益活动,为因见义勇为牺牲的英模父母提供免费助孕。见义勇为家庭免费助孕活动的开展将使我省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庭得到安抚,为他们再创生命奇迹。之后,我省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父母都将得到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提供的免费助孕,受助家庭将获得1个“试管婴儿”助孕周期的全部费用减免。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受助英模家庭代表致辞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克诚、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杨晏斌、生殖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于元松、临床技术负责人维德教授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次公益助孕活动启动后,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家庭均可享受援助:

①子女因见义勇为牺牲;

②英模母亲的年龄≤ 45周岁;

③经严格医学评估符合应用辅助生殖技术治疗的适应症,同时符合应用促排卵药物适应症且无禁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