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最新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云南省开展见义勇为英模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11 16:46:00 供稿: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连续第7年组织开展慰问见义勇为英模活动,投入30余万元向全省5800余名省、州(市)和县(市、区)三级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家庭寄发慰问品和慰问信,送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慰问和美好祝愿!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见义勇为英模用平凡而伟大之举阐释了见义勇为精神,弘扬了社会正气,为社会安定和谐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大力表彰奖励见义勇为英模,广泛宣传英模先进事迹,持续加大对英模家庭的帮扶力度,全面维护英模的合法权益,使英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全省见义勇为人员已陆续收到慰问品和中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