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最新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乔汉荣到楚雄州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时间:2018-01-31 17:45:00 供稿:

1月30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乔汉荣率慰问组到楚雄州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上午,乔理事长在楚雄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和州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看望慰问2008年因排除山洪险情不幸牺牲见义勇为英模罗存寿的父母。在察看英模家庭重新翻修的住房,详细了解英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后,鼓励英模亲属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下通过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下午,乔理事长在楚雄市与见义勇为英模或亲属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乔理事长转达了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对英模以及全省见义勇为英模亲属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向英模发放了慰问金;在听取各位英模家庭情况介绍后,他对各位英模发扬优良传统,勤劳致富,生活水平稳步提高感到高兴,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乔理事长还对楚雄州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困难英模家庭帮扶力度,切实提高英模家庭生活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省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英模家庭的帮扶,切实提高英模家庭生活水平,切实增强英模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人员和部分爱心人士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