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最新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省开展春节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

时间:2016-01-21 16:21:00 供稿:

在蒙自与见义勇为英模或其家属代表座谈

王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看望见义勇为英模

到英模家看望慰问英模

    为弘扬社会正气,表达党委政府和全社会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感谢这些为祖国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的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春节前,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下发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慰问走访见义勇为英模活动。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重点对1988年以来受全国及全省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和见义勇为重伤人员普遍开展慰问活动。

在玉溪召开慰问座谈会

    1月19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王学智率省见义勇为慰问组到建水看望慰问1993年受国家部委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吴建军。并在蒙自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家属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会上,王理事长详细了解见义勇为个人和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致富小康道路上再创佳绩。并向见义勇为人员代表或亲属发放慰问金。并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克诚陪同慰问。

为英模发慰问金

英模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同时,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品率队前往玉溪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代表,并与见义勇为先进代表座谈。

    此次活动省级共向207名见义勇为英模发放慰问金34.3万元;各州(市)、县(市、区)也同步对各地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先进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