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四届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7 23:43:00 供稿:
    9月26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乔汉荣主持召开基金会四届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基金会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报告、半年财务报告,根据《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规定改选理(监)事会有关组成人员,总结了“99公益日 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开展情况。
    乔汉荣强调,开展“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是借助腾讯公益平台、创新“互联网+”手段、强化见义勇为宣传、唤醒公众善念、壮大见义勇为基金池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创新。在这场活动中,社会各界自发组建13万多个团队“一起捐”、动员900余万人参与、收到线上120余万笔共4000余万元捐款、线下捐款1000余万元。活动取得的成效和亮点集中体现在高位推动、圆满成功,成效明显、可喜可贺,宣传给力、提出表扬,效果显著、表示感谢,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提升了见义勇为工作的公信力。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朝武新当选基金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在大会上作《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报告》时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基金会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实干担当,见义勇为工作在传承中取得了创新发展,为平安云南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随后,他还报告了今年前三季度财务收支情况。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齐康通报了“99公益日 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开展情况。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26名理(监)事出席会议。省见义勇为工作中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观看了宣传募捐活动汇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