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云南省见义勇为英模健康关爱行动”第4期全面启动

时间:2021-05-08 15:14:00 供稿:

  日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云南省见义勇为英模健康关爱行动”第4期全面启动,全省共有16名见义勇为英模或家属每月将分别获得“惠仁群优”爱心团队捐赠的800元或1000元帮扶资金。据统计,本期帮扶资金合计达34.56万元。  

  据了解,“云南省见义勇为英模健康关爱行动”资金由原滇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爱心人士捐赠,于2015年4月启动第一期,每期实施周期为两年,主要帮扶对象为云南省内因见义勇为行为导致家庭负担加重、经济状况不佳的个人或家庭,坚持“民间性、资助型、合作办、全透明”的原则,实行“管理、运作、监督”三结合的工作方式,对个人或家庭实施持续性捐助,以此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气。

  这一行动的成功实施,唤起更多社会群体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并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共同营造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崇尚见义勇为道德、敬重见义勇为英雄、关爱见义勇为家庭、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