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云南省隆重奖励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

时间:2021-01-23 17:38:00 供稿:

1月22日,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我省举行仪式隆重奖励2020年度云南省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个人。

会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宣读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奖励2020年度云南省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的决定》。

省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省政协副主席高峰,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辉等领导亲自为受奖励的见义勇为先进代表颁奖。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阮成发在会上指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政法英模精神,加大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力度,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此次表彰会,我省共奖励见义勇为先进群体2个、见义勇为英雄2名和见义勇为先进12名,颁发奖金3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