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德宏州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3 16:37:00 供稿: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关乎一个地区的平安、一个民族的形象、一个社会的文明进步。为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营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见义勇为行为,自觉维护社会正义。2020年10月20日上午,德宏州见义勇为协会组织芒市见义勇为协会、芒市镇政府、芒市公安局、芒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在芒市镇街坡大菜市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布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进行。现场共发放见义勇为宣传、禁毒宣传、防邪反邪宣传等宣传册4000多份,围裙、钢笔、小礼品等近300份。

2020年以来,德宏州见义勇为协会向全州各县(市)、州直和中央、省属驻德宏各单位共发放见义勇为宣传册330139册、宣传钢笔14307支、宣传围裙10836张。通过各县(市)和各单位陆续开展宣传活动,将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德宏州见义勇为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