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宣传表彰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表彰

楚雄市表彰奖励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先进个人

时间:2021-03-04 15:14:00 供稿:
  

    为弘扬正气,鼓励先进,在全社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2021年2月27日,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举行仪式表彰奖励2020年度楚雄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先进个人。

   

  2020年,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先进个人。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宣读《关于对2020年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市委副书记罗兴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振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等领导为受表彰的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群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此次表彰见义勇为先进群体2个、见义勇为先进个人1名,授予张尹航、郭雨、顾洋宇、秦媞玥同志“楚雄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各奖励500元。授予王国繁、吴子雄、常磊、张丽琼同志“楚雄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各奖励2000元。授予李文涛同志“楚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奖励2000元。

 

  审核:张源

  责编:杨丽

  编辑:缪应凤

  来源:中共楚雄市委政法委

  作者:胡昌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