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宣传表彰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表彰

关爱见义勇为英雄 支持见义勇为事业

时间:2011-03-21 15:28:00 供稿:

    ——“综治维稳宣传月”期间我省社会各界踊跃向见义勇为捐款

云南省森林公安局职工正在捐款

    今年3月,我省在全省以“倡导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开展“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宣传月期间,为促使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怀见义勇为人员,构建强有力的见义勇为保障措施,为见义勇为者解除后顾之忧,尽可能避免“英雄流血又流泪”,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省综治维稳委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倡议社会各界积极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英雄。

    自3月2日省综治维稳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我省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省综治维稳委的号召,踊跃向见义勇为捐款。目前,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已收到了省环保厅、省公路运输管理局、省林业厅等单位的捐款,各州(市)也分别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此外,省直机关工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和单位也分别向下属部门和企业发出了捐款通知和倡议,准备于近期向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

    据悉,省综治维稳委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还将在3月底召开见义勇为募捐大会,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向见义勇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