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基层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景洪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时间:2018-09-14 15:22:00 供稿:

近日,景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荣到西双版纳州福利院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张友良,并送上慰问金3000元。

张友良是西双版纳州福利院职工, 2010年因勇斗歹徒,被评为景洪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今年2月,其妻检查出肺癌和肾囊肿,在西双版纳州医院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生活本不宽裕的家庭陷入困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获知张友良的困境后,及时进行看望慰问。

在州福利院办公区,许荣副书记和刚刚陪妻子化疗回来的张友良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张友良妻子的病情、生活近况以及困难需求,鼓励英模家庭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英模家庭的情况,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将关爱进行到底。

随后,许荣副书记把看望慰问英模家庭情况向州福利院领导作了通报,并请州福利院在政策范围内加大对英模家庭的关心照顾力度,切实让英模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让见义勇为精神得到更好的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