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基层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镇沅县认真组织致富帮扶项目申报调查

时间:2018-09-12 16:29:00 供稿:

为落实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全省组织开展的见义勇为英模家庭带头致富帮扶活动,鼓励和推动英模家庭带头致富奔小康, 2018年8月,镇沅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杨斌率调查组,到见义勇为英模那知春的澳洲坚果种植林实地调查。

通过“听、查、看、访”,多方面了解掌握那知春种植坚果投入和预期产出等信息后,调查组向英模那知春详细告知了项目申请流程、风险防控等,切实将此次产业帮扶的好政策及各级见义勇为基金、协会的温暖传递给其本人。

面对调查组,这位淳朴的见义勇为英模多次用“感谢、感动、感恩”三个词语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年年都来看望我,这次发展产业因为资金不足,正发愁呢!没想到你们雪中送炭,真是‘及时雨’啊!”他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平安镇沅”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文:镇沅县 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