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基层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昭通市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春节慰问

时间:2014-01-28 14:31:55 供稿:

慰问高天才家属

慰问王文才

    为弘扬社会正气,表达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庭的关心、关爱,按照市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由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促进会对全市牺牲的见义勇为英雄家庭、重伤及家庭特别困难的历年受省、市、县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看望慰问。

    1月27日、28日,昭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见义勇为促进会副会长马卫东一行到鲁甸县、昭阳区、大关县进行慰问。对全市48个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庭进行慰问,其中对牺牲的19人,每个家庭慰问2000元;对重伤及特困的29个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每人慰问1000元,全市发放春节慰问金67000元;代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3人,发放慰问金33000元,部分县区委托县区政法委领导进行慰问。

    见到每一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马副书记都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工作情况,表明受市委、政府的委托,对他们进行看望慰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美德,积极投身我市发展、建设大潮,带头致富、快乐生活,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昭通市见义勇为促进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