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基层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洱源县表彰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时间:2013-04-27 10:17:04 供稿:

    近日,洱源县召开2013年度政法工作会议,并在会上表彰奖励了一个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两名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2012年以来,在全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该县又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拖拉机装配厂志愿消防队多年来勇挑消防重担,共建平安社会,多次参与了邓川镇军马场、沙坝街、新洲街等灭火工作。建队7年来,共出警33次,扑灭各类火灾隐患10多处,挽回经济损失上千万元,被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洱源县201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集体”称号。该县第二建筑建材公司鲁桂春当发生抢劫时不顾个人安危紧追用螺丝刀负隅顽抗的坏人。该县炼铁乡炼铁村赵利兴积极主动参加“8﹒06”期间炼铁乡的抢险工作,积极解救群众、疏通洪流、路段疏通等,在乡街面发生交通事故时积极解救被困货车中的驾驶员。鲁桂春和赵利兴被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洱源县201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