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基层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河口县开展见义勇为基金募捐活动

时间:2013-04-01 14:47:17 供稿:

    为大力推进社会公德健康良好发展,依据《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的规定,河口县在2013年社管综治维稳宣传月期间,积极组织开展见义勇为基金募捐活动,倡议全县各族人民、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驻军、驻警及富有爱心的企业家积极向基金会捐款。

    于3月20日召开全县见义勇为协会会员全体会议,会议表彰奖励了河口县2012年度涌现出的两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见义勇为协会名誉会长林国才同志向全县发出参与倡议: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关乎一个民族的形象、一个社会的进步、一个地区的平安。英雄,任何时候都是民族和社会的脊梁,他们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关注,要确保他们政治上有待遇、社会上受尊重、经济上有保障,真正做到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会上,举行了现场募捐活动,共募捐见义勇为基金18万5千余元,为县见义勇为基金注入了新的经费。目前,县见义勇为基金募捐活动正在有序深入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