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工作通知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致全省见义勇为英模的春节慰问信

时间:2019-12-30 09:50:00 供稿:

慰 问 信

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承载着改革与发展成果的时代列车滚滚向前。充满着愿景与希望的庚子年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在喜迎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之际,云南省委政法委、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谨向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恭祝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回首2019年,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战略,大力开展见义勇为表彰奖励、优抚慰问、宣传募集等工作,努力传承发展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引导社会新风尚,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提升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更离不开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的理解和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致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继续贯彻落实好《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英模的表彰奖励力度,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庭的优抚帮助和关心关爱力度,让见义勇为英模倍感光荣自豪,让见义勇为英模家庭充满信心力量。希望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继续传承光荣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在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做思想道德和发展致富的模范,让见义勇为精神在你们周围得到更好的传承发扬!

祝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吉祥如意!

 

 

 

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