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工作通知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慰 问 信

时间:2015-02-04 09:23:28 供稿:

全省见义勇为先进、见义勇为人员亲属:

    值此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推进开放富裕文明幸福新云南建设,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进程中,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见义勇为事业,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作斗争,全社会见义勇为弘扬正气的氛围逐步形成。你们或你们的亲人就是全省见义勇为人员的优秀代表,在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的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用英雄壮举保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利益,减少了违法犯罪、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造成的损失,维护了社会的安宁团结。你们或你们的亲人用光荣而伟大之举阐释了见义勇为精神,是全省人民的骄傲和全社会学习的楷模,对你们的巨大付出和无私奉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云岭大地正气扬!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省见义勇为工作继续向前快步迈进,见义勇为工作法规制度进一步健全,对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奖励标准进一步提高,见义勇为人员优抚保障措施得到进一步扩大和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得到加强。

    新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将加倍努力,全面弘扬好见义勇为精神,落实好各项优抚保障措施,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帮扶更多的见义勇为困难家庭,更好的服务于见义勇为人员。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扬见义勇为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云南发展建设大潮,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滇的美好夙愿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云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二O一五年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