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最新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见义勇为英模赴省外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8-06-05 17:34:00 供稿:

云南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于5月29日-6月3日,组织了历年来受省人民政府表彰的18名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前往青岛大连参观学习。

近年来,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的关心和照顾力度,在2011年至2017年期间,我省先后组织十批见义勇为人员及牺牲者直系亲属在昆疗养以及到北京、海南、延安、湖南、福建等地参观学习的基础上,今年再次组织此项活动。

此次赴青岛大连参观学习的人员来自我省16个州(市),在青岛大连期间,参观学习团参观了旅顺历史博物馆、军港公园、博物苑景区、星海广场、五四广场;游览了蓬莱阁、青岛名人故居街区等景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但让英模及其家属领略了风景名胜的壮观秀美,而且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人文历史修养。各位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代表通过参加学习活动,愉悦了心情,增长了见识,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也更进一步激励他们为见义勇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英模及其家属们对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