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最新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云南见义勇为英模健康关爱行动启动

时间:2015-04-07 10:08:00 供稿:

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品出席会议并致辞

受资助的英模家属代表发表讲话

    4月3日上午,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恵仁群优基金)签约,正式启动“云南省见义勇为英模健康关爱行动”,每月给15户困难见义勇为英模家庭600元至800元不等的健康关爱基金,帮助他们解决在医疗、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见义勇为英模健康关爱行动” 捐赠对象主要为云南省内发生的见义勇为行为致使家庭负担加重,经济状况不佳的个人或家庭。首期合作为期2年共24万元。

    健康关爱基金由滇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代为捐赠。滇虹药业党支部根据公司董事周晓露女士遵照其母亲顾惠芬女士遗愿,捐赠200万元发起“惠仁群优基金”,首期对省内15名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庭进行健康资助,帮助他们解决医疗保健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

    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克诚代表基金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