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见义勇为英模赴海南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05 17:08:00 供稿:
 

为感谢这些为国家繁荣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的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真诚关爱英雄、优抚善待英雄,表达全社会对他们的感恩之情,给见义勇为英模和家属带去党委政府的温暖。经省委政法委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同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于10月29日-11月2日,组织了历年来受省人民政府表彰的35名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到海南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赴海南参观学习的人员来自我省16个州(市),在海南期间,参观学习团游览了亚龙湾、蜈支洲岛、天涯海角等风景区,感受了大海的魅力和海南独特的福寿文化。参加此次活动的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大都未见过大海,能观看蔚蓝的大海、游览苍翠的岛屿、感受岛屿上绮丽的原始自然风光、宽广无边的海水,无不兴奋激动,纷纷感谢省委省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和关爱,组织了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省委政法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英模的关爱,每年组织1至2批见义勇为英模到省外参观考察,切实增强英模的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促进见义勇为精神的宣传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