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云南省隆重表彰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进

时间:2019-01-21 10:18:00 供稿:

1月18日上午,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我省举行仪式隆重表彰奖励2018年度云南省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个人。

会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宣读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云南省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的决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慧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省政协副主席李正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王光辉,省军区副政委、政法委书记王德波等领导亲自为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代表颁奖。全省各州(市),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各单位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此次表彰会,我省共表彰见义勇为英雄群体1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3个、见义勇为英雄6名和见义勇为先进3名,颁发奖金704万元。

会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等领导还亲切接见了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