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乔汉荣理事长到文山州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时间:2018-03-29 14:44:00 供稿:

3月28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乔汉荣到文山市、广南县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上午,乔理事长在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长昆等当地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文山市看望慰问2008年省级表彰见义勇为先进孔庆德,对当年英模勇斗歹徒保护乘客的英勇壮举表示钦佩。当得知英模因病工作生活出现困难后,他要求各级给予帮扶,并鼓励英模奋发努力,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

随后,乔理事长又长途驱车赶到广南县底圩乡看望慰问2004年省级表彰牺牲见义勇为英模王光成的亲属,在看到英模的妻子精神面貌有了极大改观,住房和生活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后,对当地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英模家属自强不息,孝老爱亲,养育好子女,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人员一同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