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乔汉荣理事长到昆明玉溪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时间:2018-03-27 16:03:00 供稿:

3月26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到昆明、玉溪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上午,乔理事长在昆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郭沫彪的陪同下来到晋宁区宝峰镇看望慰问了2006年省级表彰牺牲见义勇为英雄张学士的妻子。在察看了英模家庭住房,听取英模家庭生活情况介绍后,对英模家庭生活水平得到较大改善和提升感到欣慰,并鼓励英模家庭成员继续努力,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下午,乔理事长在玉溪市委政法委书记明正彬的陪同下到江川区看望慰问了1999年县见义勇为促进会表彰的牺牲见义勇为英模丁绍荣的父母。他表示,我们不能忘记曾经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牺牲的英模,哪怕是见义勇为法律出台前或见义勇为机构未成立以前的英模,他们为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就应该关心帮助他们,为社会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随后,乔理事长又赶到华宁县青龙镇禄丰村看望慰问了2006年省级表彰见义勇为先进胡家才,看到英模家庭生产生活水平稳步提高感到高兴,鼓励英模继续发展生产并带动村民致富。

乔理事长在看望慰问英模的同时,还对两地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询问了两地见义勇为工作情况,要求两地加大表彰奖励、优抚慰问、基金募集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见义勇为工作开展和见义勇为精神弘扬。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人员和部分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