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郭品到迪庆州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时间:2018-02-08 15:51:00 供稿:

2月6日,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品率慰问组一行到迪庆州看望慰问了见义勇为英模。

上午,郭品副主任来到德钦县奔子栏镇夺通村看望慰问2013年省级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永昇,在详细了解了英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后,向英模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送上春节祝福,鼓励英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通过不懈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

下午,郭品副主任在州委政法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位英模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相关优抚政策的落实情况及对我省见义勇为工作的意见建议,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并代表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各位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表示春节慰问。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共慰问省级以上表彰英模及家属50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7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