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见义勇为英模赴省外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17 15:34:00 供稿:

根据省委政法委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指示,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于10月24日-10月28日,组织了历年来受省人民政府表彰的34名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前往福建参观学习。

为感谢这些为国家繁荣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的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真诚关爱英雄、优抚善待英雄,表达全社会对他们的感恩之情,给见义勇为英模和家属带去党委政府的温暖。近年来,省社管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的关心和照顾力度,在2011年至2016年期间,我省先后组织九批见义勇为人员及牺牲者直系亲属在昆疗养以及到北京、海南、延安、湖南等地参观学习的基础上,今年再次组织此项活动。

此次赴福建参观学习的人员来自我省16个州(市),在福建期间,参观学习团参观了陈嘉庚先生的纪念馆、归来堂、陈嘉庚先生故居、集美解放纪念碑;游览了鼓浪屿、永定土楼等景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但让英模及其家属领略了风景名胜的壮观秀美,而且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人文历史修养。各位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代表通过参加学习活动,愉悦了心情,增长了见识,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也更进一步激励他们为见义勇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英模及其家属们对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