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新闻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省两名见义勇为人员入选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

时间:2016-08-09 16:24:13 供稿:

由中宣部、中央综治办、公安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目前已进入公示、投票阶段。经过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模评选表彰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确定了60名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含群体)。我省普洱市孟连县勇斗歹徒的岩嘎(46号)、文山州马关县制服犯罪嫌疑人的张健(47号)榜上有名。

组织评选表彰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的过程,实际上是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过程,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过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过程。请大家踊跃参与评选活动,通过网络进行投票,投票时间:8月3日-9月3日,投票网址:http://www.cjyyw.com/toupiao.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