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基层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中秋慰问活动对全省见义勇为人员进行普遍慰问

时间:2014-09-01 14:43:42 供稿:

    近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宣威中天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对全省4000余名省、州(市)和县(市、区)三级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或其直系亲属进行普遍慰问。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见义勇为人员用鲜血甚至生命维护了社会安定,保护了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他们不仅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更是重点关心关爱的对象。每年中秋节,省见义勇为基金都要组织慰问活动,表达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

    宣威中天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从2011年以来,每年都捐献慰问品对见义勇为人员的慰问活动,积极支持和参与见义勇为事业。

    目前,慰问品和中秋慰问祝福已通过邮局陆续送达见义勇为人员手中,使广大见义勇为人员在中秋节前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