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基层动态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春节前夕普洱市组织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人员

时间:2014-02-11 10:13:43 供稿:

慰问革命烈士田国富母亲

慰问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丕德

慰问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汪德进

    201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社会正气,表达党和政府及全社会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市社管综治办和市见义勇为协会受省社管综治办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委托,慰问了普洱市1988年以来受中央部委、省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先进人员及其家属,给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带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对他们舍身为人、大爱无私的高贵品格表示崇高的敬意。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用“感谢、感动、感恩”三个词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情,并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宣传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中,为建设“平安普洱”、“法治普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受到中央、省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其家属4人,市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其家属26人。同时各县(区)也根据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生活的实际情况采取适当方式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