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工作通知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致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的春节慰问信

时间:2021-01-27 16:48:00 供稿:

慰 问 信

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

银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谨向您们和您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回眸难忘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主动融入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南建设大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记使命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大力开展见义勇为表彰奖励、优抚慰问、宣传募集等工作,竭力传承见义勇为精神、持续弘扬社会正气、广泛倡导社会新风尚、不断汇聚时代正能量,纵深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了良好的社会思想道德建设环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更离不开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的理解和支持,在此谨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见义勇为英模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英模们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灾害事故抢险救援,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时代正气之歌,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和政府有关见义勇为英模的各项优抚政策,对全省各级各类见义勇为英模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广大见义勇为英模充分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红利。

子去丑来欣复始,鼠归牛到万象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见义勇为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广大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要学深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好2021年全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传承光荣传统、保持良好风貌,继续带头弘扬正气、倡导社会风尚,永葆初心、续航前行,守正实干、再立新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好思想道德和发展致富的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尽绵薄之力!

最后,衷心祝愿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