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工作通知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慰问信

时间:2019-01-15 10:37:00 供稿:

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亲属: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又是一年春来到!在喜迎农历己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和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顾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省委政法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牢固树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尚的理念,依据《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大力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全面落实优抚保障政策措施,广泛开展慰问关爱活动,积极组织助力英模家庭生产发展项目,认真组织见义勇为宣传动员,强化基金募集管理使用,见义勇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获得新发展,为深入推进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精神是光荣而崇高的!在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广大见义勇为英模面对各种威胁和侵害,挺身而出,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作斗争,用英雄壮举保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利益,避免或减少了违法犯罪、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造成的损失,维护了社会安宁,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赞歌!广大见义勇为英模用行动维护了社会正义,传递了正能量,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英模为社会作出的巨大牺牲奉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确立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携手共进,奋发努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尚,全面推进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衷心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和全体见义勇为工作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恭祝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及其亲属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二O一九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