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工作通知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关于组织实施好“海航•见义勇为英雄安居工程” 的通知

时间:2015-01-15 15:14:08 供稿:

昆明市、昭通市、曲靖市、玉溪市、保山市、楚雄州、文山州、普洱市、版纳州、大理州、德宏州、丽江市、怒江州、迪庆州、临沧市综治办(见义勇为基金会):

    为帮助困难见义勇为英模家庭改善居住条件,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海航集团在我省组织实施了“海航•见义勇为英雄安居工程”,决定对25户(名单附后)居住条件较差的见义勇为英模家庭给予资助,资助款将于近期拨付各地。为确保项目实施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资金落到实处,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将与各州(市)签订项目责任协议书(项目责任协议书请到云南见义勇为网http://jyyw.yn.gov.cn下载;协议书签字、盖章后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各州(市)也要与有关县(市、区)签订协议或合同。

    二、各地要认真组织好款项发放和项目实施工作,并采取灵活多样形式,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参与,切实帮助住房困难家庭解决购房(建房)不足资金或物资,使他们的住房条件真正得到改善。

    三、以组织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见义勇为工作宣传力度,扩大见义勇为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提高群众参与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积极性。

    此通知

    邮寄地址:昆明市广福路8号省委政法委博欣办公区205室,650228,联系人:丁建兴 ,联系电话:0871-63992870。


云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2015年1月15日

点击下载: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项目责任协议书

       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项目住房困难家庭名单